想成為財富贏家,請你跟我這樣做。

2014/09/05 11:11 陶文 938

掌握馬年正南位,發財致富輕鬆到位。(二)

 
紫白飛星中專門佐理財富的就是「八白左輔星」,號稱「財星」,是九星中的「第二吉星」。

 

流年磁場中「八白左輔星」所飛臨的位置,被認定為當年的「旺財位」,而2014馬年這個位置就在正南方。

 
由於屬土的「財富星」遇到了「正南方」的火氣,這是個財富氣息活絡的一年,儘管目前的財金市場多空分歧,而只要在住宅與辦公室的正南方執行旺財風水布局,咱們就可以大聲地說「沒有不景氣,只有不爭氣」

 

吉星最喜歡獲得生扶的能量,因此在正南方擺放暖色系列的立燈,強化火生土的意境,讓財富星有更多的力量旺財、旺宅、旺事業。

 
這個位置更適宜擺放聚寶盆:大肚收口之陶土或朱紅咖啡色陶甕,內至各國硬幣,象徵布局國際,可放入168元或888元,甚至於1688元,代表一路發發發,遇到吉日即可擺放,日後可隨意添加,而此聚寶盆最好收在隱藏處,避免錢財露白。

 
而最值得推薦的將會是,具有天然磁場的億萬年風水寶石~天然瑪瑙聚寶盆。(文:陶文。圖:網站)

最近文章
2023年是一部「宇宙大翻轉」大戲的「前傳」
2023癸卯兔年  正東方風水布局 守住健康與平安
孩子,我要你贏在起跑點!
未來的事業蓬勃的大前景可想而知
豪宅_大廈頂樓的風水意境
堪輿企業福至心靈總部好風水
一句_兒孫自有兒孫福_耽誤了多少家庭的幸福?
孩子_我要你比我強!
善用借力使力法則就是贏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