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太銀行家協會,國際財金趨勢暨旺財、旺運風水布局講座。

2014/03/28 08:26 陶文 839

台北天成大飯店(Cosmos Hotel)。
亞太銀行家國際財金趨勢暨旺財、旺運風水布局講座。
主講:陶文。

 

易經與天象是老祖先寶貴的智慧,雖然當今學術界有許多專業研究學者擁有十分專精的研究報告,不過相對於老祖先的精闢遺產,畢竟還是處於追隨的境界。

 

正所謂「學而後之不足」,陶文對於老祖先智慧的浩瀚至感尊敬,面對老祖先依從太極大自然現象所創造的經典,研究得愈深愈感必須謙卑以對。

 

陶文老祖先的智慧運用在國際財金趨勢研究上,已逾廿三載,一別於統計方式的技術分析,對於系統性變化與風險的解讀獨樹一格。

 

陶文曾經事先準確預測,台股因為美國九一一而從7000點附近回檔,跌破4000點見到3411點的股票變數;以及在2007年事先預測2008年的金融海嘯,還有於2011年中提前警告當年8月2日至9日的股災,而台股當時回檔1556點,原因是8/5 標準普爾(S&P)調降美國信用評等…………..。由此可知,老祖先的智慧是值得肯定的。

 

風水是環境學,講座中陶文列舉十數個實際案例,讓聽眾們知道「風」與「水」的關係,以及如何尊敬大自然,認識大自然,然後借力使力營造幸福。並且教導大家畫龍點睛風水造吉DIY。



最近文章
2023年是一部「宇宙大翻轉」大戲的「前傳」
2023癸卯兔年  正東方風水布局 守住健康與平安
孩子,我要你贏在起跑點!
未來的事業蓬勃的大前景可想而知
豪宅_大廈頂樓的風水意境
堪輿企業福至心靈總部好風水
一句_兒孫自有兒孫福_耽誤了多少家庭的幸福?
孩子_我要你比我強!
善用借力使力法則就是贏家